|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潍坊红华纺织有限公司

纯棉纱,涤棉纱,包芯纱,AB纱,合股纱,棉粘纱,赛络纺纱,反捻纱,竹节纱,气流纺纱,强捻纱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杨瑞
  • 电话:0536-795625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16支21支24支精梳纯棉合股纱
16支21支24支精梳纯棉合股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16支21支24支精梳纯棉合股纱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18 14:01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16支21支24支精梳纯棉合股纱,空捻无接头,自络电清,采用新疆二级兵团棉机器采摘,成熟度好,棉纱长度均匀,用高档倍捻机合股,纱线电清无接头,条干均匀,捻度匀,毛羽少,强力高,适合做针织毛衫用纱,也可以作为机织用纱。 
棉纱包装:编织袋中性包装。25公斤/包 
棉纱种类:环锭纺纯棉高配合股纱16支/2股 20支/2股 21支/2股 24支/2股 26支/2 32支/2股 40支/2股 其他支数可以定纺 
环锭纺精梳纯棉合股纱:JC20/2 JC21/2JC28/2 JC30/2 JC32/2 JC40/2 JC45/2 JC50/2 JC60/2 JC80/2 JC100/2 JC120/2其他支数可以定纺 
纱线用途:主要用于缝纫线、编织线或中厚结实织物.帆布,装饰布,医用绷带。 
合股纱线是由两根或两根以上的单纱捻合而成的线。其强力、耐磨好于单纱。同时,股线还可按一定方式进行合股并合加捻,得到复捻股线,如双股线、三股线和多股线。主要用于缝纫线、编织线或中厚结实织物。 
常规股线通常为纯棉或混纺的两根单纱或两根以上单纱捻合在一块而成的,近年出现花式股线为两根或两根以上不同单纱捻合而成,例如:纯棉和混纺、平纱和竹节纱以及平纱和长丝等等。 
我公司常年生产环锭纺纯棉针织高配棉纱,精梳棉纱,月产量五百多吨,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监测仪器,从而更加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望有意厂家与我公司建立友好业务往来! 
我司原料全部采用优质新疆棉或进口棉,精梳机系进口瑞士立达E62型,德国赐莱福338型自动络筒机除具有自动纤络筒功能外,还具有异纤检测及切除功能,从而保证了我司的产品质量,产品被许多客户用于漂白用纱,稳定的质量已经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精梳机的梳理作用是利用梳针对纤维的两端分别进行握持状态下的更为细致的梳理。精梳机加工能够排除一定长度以下的短纤维和细小杂疵,促使纤维更加平行、顺直。化学纤维因其长度整齐、杂质少、伸直平行状态好,一般不经过精梳机的加工。 
棉纱是棉纤维经纺纱工艺加工而成的纱,经合股加工后称为棉线。 根据纺纱的不同工艺,可分为普梳纱和精梳纱。 
(1)普梳纱:是用棉纤维经普通纺纱系统纺成的纱。 
(2)精梳纱:是用棉纤维经精梳纺纱系统纺成的纱。 
精梳纱选用优质原料,成纱中纤维伸直平行、结杂少、光泽好、条干匀、强力高,这类棉纱多用于织造高档织物
JCVC60/40 60支2股棉涤合股纱 60S/2棉涤股线 CVC60/40 32支2股棉涤合股纱 32S/2棉涤股线 T65/C35涤棉股纱21支 21S/2涤棉合股纱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JCVC60/40 60支2股棉涤合股纱 60S/2棉涤股线 | CVC60/40 32支2股棉涤合股纱 32S/2棉涤股线 | T65/C35涤棉股纱21支 21S/2涤棉合股纱 | 16支21支24支精梳纯棉合股纱 | R65/C35 21支32支粘棉混纺纱 | JC50/R50 21支2股精梳棉粘合股纱 | 100支120支精梳纯棉合股纱 | JCVC60/40 100支2股精梳棉涤合股纱 棉涤股线 | T65/C35涤棉合股纱40支2股 40S/2涤棉股线
询价单